gimle799123

假作真时真亦假

回国之前。

“走吧走吧赶紧回家吧,最后检查下衣服有没有落下哈。”王凯隔着电话这头的杀青欢呼声对他哥叮嘱道。

 “没落下呢,可是我舍不得你啊。”男人语气委屈巴巴的。

“好了好了我知道,那等我回家呀。确定没落东西吧?”

“哦,有啊。”

“什么东西啊。”

“我的心啊,我的心落在你这儿了。”



起因是王先生对最近吃吃喝喝放飞自我于是肚子又变得肉乎乎的靳先生说:

“你知道怎么变瘦吗,把你的心放在我这里就好了。”


靳先生os:肉一点怎么了,吃你家大米啦。我们家宝宝冬天抱着舒服就好。

我:不怕冷的又是我这种没对象的。



热度 ( 17 )

© gimle799123 | Powered by LOFTER